そこに鸣る

楔の先
作词:铃木重厚
作曲:铃木重厚

积み上げた 意志も心も
崩れては また积み上げる
行方など 见えるはずもなく
今日もまた 歩を进めていくだけ

いつだって 忘れたくはない
一歩目を 踏み出したこと
解れていく 衣服のような
记忆なんて当てにできない

确かな一日踏みしめて
最后に最后の息をする
失意の中で
また息を潜める

一瞬で无下にするような
二律背反仆らの思想
开き直ることなんてない
骄りたくもない 无色の日々

何度も何度も里切った
それでも消えない日々たちが
失意の中で
また息を探して

确かな一日踏みしめて
最后に最后に息を止める
失意の中で
また息を止める

色がない世界の居心地に惯れている
君がいた景色が
ただただ眩しくて
色がない世界で生きていくと决めた
不确かな君とのその一瞬を携えて
信じて

积み上げた 意志も心も
崩れては また积み上げる
行方など 见えるはずもなく
今日もまた 歩を进めていくだけ

楔の先》由そこに鸣る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complicated system》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