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谷ひとみ

Fantasista
作词:小幡英之
作曲:吉川庆

胸に雨が降る日は キスですすってあげる
いつも抜ける空を见上げてように

闇におびえてた目は キスでふさいであげる
二度と汚れた世界见つめないように

そばに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わたしはわたしでいられるよ
守りたい わたしの全て赌けて

Fantasista 真夏の夜梦を见て 汗がからみ合うまで

Fantasista なんどでも梦见せて 楽园で眠れりまでOle

どんな现実さえも 包む未来ならある
それは幻想なんかじゃないと思う

谁も生きてく间に 迷い道入り込むけれど
出口なら必ずあると信じて

Fantasista 灼热の梦を见て 星の色が浓くなる
Fantasista わたしには梦见せて 永远を感じるまで Ole

Fantasista》由岛谷ひとみ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PAPILLON》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