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くらまや

ねんころ子守呗
作词:西条みゆき
作曲:冈千秋

赤い夕日が 窓辺に落ちて
山の里へと カラスが帰る
今夜も母さん 遅くなるだろか
可爱(かわ)い妹が ぐずって まだ泣きやまぬ
涙ぬぐったなら 涙ぬぐったなら
ねんころころり 子守呗

ねんねんころり ねんころりん
母さんまだだよ ねんころりん

白いリンゴの 花咲く顷に
直(じき)に戻ると 嬉しい便り
东京で父さん 无事でいただろか
颜も覚えずに 育ったこの子も二歳(ふたつ)
暦めくったなら 暦めくったなら

ねんころころり 子守呗

ねんねんころり ねんころりん
父さんすぐだよ ねんころりん

耳を澄ませば 聴こえてくるよ
あれは懐かし 父さんの歌
一节うなれば 笑颜よみがえる
泣いた妹も にこっとほらまた笑(わろ)た
おんぶねだったなら おんぶねだったなら
ねんころころり 子守呗

ねんねんころり ねんころりん
みんなそろたよ ねんころりん
あした天気になあれ

ねんころ子守呗》由さくらまや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大渔まつり》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