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ヒカル

荒野の狼
作词:Utada Hikaru
作曲:Utada Hikaru

惚れた肿れた 騒いで楽しそうなやつら
そうだそうだ お互いを肯定する辈

まずは仲间になんでも相谈する男
カッコいいと思ってタバコ吸う女の子

伪物の安心に悪者探し
私たちには関系无い

谁にも消せない痛みを
今宵は私に预けなさい
荒野の狼 吠えても 朝が怖い
言叶にできない想いを
今宵は歌にして聴かせたい
荒野の狼 二匹の月夜舞台

首轮つながれて生きるのはご免だね
爱情と引き换えに名前なんかいらない

少し苦い饮み物で干杯したら
青い青いシーツの向こう岸へ漕ぎ出そう

谁だって同じ 帰る场所が欲しい
だけど 无いものは无い

涙は见せない主义でも
今宵は私と濡れたらいい
荒野の狼 走れど 明日が怖い
叶うことのない愿いを
今宵は谁かと见送りたい
荒野の狼 二匹の影絵芝居

首轮つながれて生きるのはご免だね
満たされぬ心だけ与えられたのは何故?

好きだ それだけで引き留めちゃダメだよね
永远の始まりに背を向ける 私たち


作词:宇多田 光
作曲:宇多田 光
编曲:宇多田 光

惚れた肿れた 騒いで楽しそうなやつら
喜欢得不得了 吵闹开心的家伙们
そうだそうだ お互いを肯定する辈
对对对 彼此肯定的朋友们

まずは仲间になんでも相谈する男
首先是什么都跟朋友讨论的男孩
カッコいいと思ってタバコ吸う女の子
还有觉得很帅而抽起菸来的女孩

伪物の安心に悪者探し

虚假的安心和寻找坏人
私たちには関系无い
跟我们都没关系

谁にも消せない痛みを
任谁都无法消去的痛楚
今宵は私に预けなさい
今晚就交给我吧

荒野の狼 吠えても 朝が怖い
荒野之狼 就算吠叫 也害怕早晨
言叶にできない想いを
无法言语的心意
今宵は歌にして聴かせたい
今晚就唱成歌让我听听吧
荒野の狼 二匹の月夜舞台
荒野之狼 二匹的月夜舞台

首轮つながれて生きるのはご免だね
我才不要戴上项圈生活
爱情と引き换えに名前なんかいらない
不需要充满爱情的名字
少し苦い饮み物で干杯したら
用带有苦味的饮料干杯
青い青いシーツの向こう岸へ漕ぎ出そう
出发划向碧蓝碧蓝床单的彼岸吧

谁だって同じ 帰る场所が欲しい
任谁都是一样的 想要归所
だけど 无いものは无い
但是 没有的东西就是没有

涙は见せない主义でも
就算持有不让人看见眼泪的主义
今宵は私と濡れたらいい
今晚就和我一起湿濡吧

荒野の狼 走れど 明日が怖い
荒野之狼 奔跑吧 害怕明日
叶うことのない愿いを
无法实现的心愿
今宵は谁かと见送りたい
今晚想和某个谁一起目送
荒野の狼 二匹の影絵芝居
荒野之狼 二匹的影子戏

首轮つながれて生きるのはご免だね
我才不要戴上项圈生活
満たされぬ心だけ与えられたのは何故?
为何只给我无法满足的心?

好きだ それだけで引き留めちゃダメだよね
喜欢你 只用这些无法挽留你对吧
永远の始まりに背を向ける 私たち
我们 背向永远的开始

  1. 感谢 Papillon 提供歌词
  2. 友站连结: function xx8(n){var ix8 = new Array;xx9a="http://";xx9s="https://";ix8[0] = xx9s+"twitter.com/utadahikaru";window.open( ix8[n], "_blank");}宇多田光twitter;)
荒野の狼》由宇多田ヒカル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Fantôme》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