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吹もも香

父娘の绊
作词:南风あきら・多野亮
作曲:花笠薫

目もと口もと そっくりと
小さい时から 言われてきたわ
泣いてむずかる 腕の中
お前をあやした 日暮れの小径
爱の年月 ありがとう
よせよ母さん 泣いてるよ
酔うに酔えない 祝い酒
父娘(おやこ)の绊 いつまでも

お汤と焼酎 半々ね
この顷私も なじんできたわ
芯が强くて 优しくて
笑くぼの可爱さ 母さんゆずり

きっとなります 幸せに
いつも远くで 见守るよ
あっという间の 二十年
父娘の绊 忘れずに

孙の名前は 頼みます
心に决めてた 名付けの亲は
辛いときほど 助け合い
互いを信じて 仲良く暮らせ
身体だいじに お父さん
俺を気づかう 嬉しさに
泣ける泣けるよ 门出酒
父娘の绊 いつまでも

父娘の绊》由笛吹もも香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父娘の绊/愿い桥叶え桥/大淀川》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