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I

SILENT BIRD
作词:PA-NON
作曲:ミト

欲しいものねだって泣く
果てしなく 无垢な子供ではなく
本音さえも饮み込む 予定调和を好む
物わかり良い大人でもなく

无数のわかれ道 先はいつも未知
笼のなか指示待ち なんてMazy

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の
鸣かない鸟じゃないの
自分の声を 言叶を 响かせるよ
真っ暗な空でも

これって我尽なの?
ねえ素直? まだ判别不可能
正解のない世界 谁かのついたLie
惑わされる私は嫌い

脳里よぎる常识 破るのが公式
もがくほどに远い Glory

探したい场所があるの
いいよね飞び立つよ
自分の羽を ひらこう はばたくよ
真っすぐに空へと

ため息だけ 诘めてた 心に 新しい 风を入れて

I believe… ウタウヨ ウタウヨ
believe… ウタウヨ ウタウヨ ウタウヨ ウタウヨ

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の
鸣かない鸟じゃないの
自分の声を 言叶を 响かせるよ
真っ暗な空でも
真っすぐに空へと

SILENT BIRD》由XAI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WHITE OUT》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