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々木李子

Histoire du Reve
作词:テルジヨシザワ
作曲:千叶'naotyu-'直树

梦うつつに重なる姿
囚われのIllusion

惹かれあう想い どこに
出口のないManege

深く深い迷雾 払って
救い出してあげるからね

この梦は梦のカタチで终わらせたくない
Prier 星瞬いた夜
私の手の中にある小さなLumiere
贵方の道をいつも照らし続けるよ

眠い目こすり“おはよう”
重たいまぶたに“おやすみ”

何気ない日常でさえ
今ではHistoire du Reve

细く弱い心だけれど
心配いらない、大丈夫

この梦は梦のカタチで终わらせたくない
Prier 星瞬いた夜
私の手の中にある小さなLumiere
贵方の道をいつも照らし続けるよ

'不自由'に魔法かけて'自由'を
少し触れた気がする La verite

この梦は梦のカタチで终わらせたくない
Prier 星瞬いた夜
私の手の中にある小さなLumiere
贵方の道をいつも照らし続けるよ

いつか目覚めたら…そう、その时は
逢いたい 梦のように素敌な贵方に

Histoire du Reve》由佐々木李子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Histoire du Reve》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