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 Stop Rabbit

aiai
作词:田口达也
作曲:田口达也

圣なる夜に二人で
溶け出した月の下で

きらりふわり浮かびだすオレンジ
辉く街并み
照れた素颜マフラーに埋めて
负けじと身寄せ合った

寒い寒い悴む夜は
猿も木から落ちるなんて言うんだね
二人繋いだ温もる手は
离れたりしない

圣なる夜の魔法で
二人の今闭じ込めたら
雪と仆らの恋は固まるよ
何度も形変えて生まれるよ
温めた冬の下で

きらりふわり刻まれるオレンジ
二人の思い出
君がくれたマフラーに埋めて
负けじと手を繋いだ

寒い寒い冻える夜は
月、影取る猿(ましら)なんて言うんだね
二人选んだ道の先に
失败(间违い)などない

圣なる夜の魔法で
二人の今闭じ込めたら
雪と仆らの恋は固まるよ
何度も形変えて生まれるよ
温めた冬の下で

もしも仆が君の运命の
最后の相手じゃないとしても
仆と出会ったこと
共に过ごす时间で运命に変えるよ

もしも仆が君の运命の
最后の相手じゃないとしても

二人の今闭じ込めたら
雪と仆らの恋は固まるよ
何度も形変えて生まれるよ
温めた冬の下で

aiai》由Non Stop Rabbit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细胞分裂》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