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Kilimanjaro

太阳
作词:熊木幸丸
作曲:Lucky Kilimanjaro

突然の雨云 肺の中にやってきた
仆の湿度を上げてびしょ濡れさ
雨のち晴れのち昙りでまた夜と忙しない
颜を出した芽も萎れてしまうな

小さな太阳
大切な人
君の好きなメロディ
歌おう
寂しさに震える唇
大丈夫 歌えるよ
爱を思い浮かべて

太阳をこぼさないよう 雨よけの歌で踊れやほい!
君の水たまりを煌めかす
太阳をこぼさないよう 风が鸣る歌で踊れやほい!
恋心ゆらして

さぁ踊らにゃ损!
踊れや!ほいやっさ!
踊れや!ほいやっさ!
晴天の中 笑うよ
踊れや!ほいやっさ!
好きな自分で笑うよ

待ちわびた太阳
虹の笑颜
浮かぶ云のようなメロディ
歌おう
优しさで背骨に刺さった雷が溶け出す
君が踊り出すのを待ってる

太阳をこぼさないよう 雨よけの歌で踊れやほい!
君の水たまりを煌めかす
太阳をこぼさないよう 风が鸣る歌で踊れやほい!
恋心ゆらして

さぁ踊らにゃ损!
踊れや!ほいやっさ!
踊れや!ほいやっさ!
晴天の中 笑うよ
踊れや!ほいやっさ!
好きな自分で笑うよ

太阳をこぼさないよう 雨よけの歌で踊れやほい!
君の水たまりを煌めかす
太阳をこぼさないよう 风が鸣る歌で踊れやほい!
恋心ゆらして

さぁ踊らにゃ损!
踊れや!ほいやっさ!

太阳》由Lucky Kilimanjaro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DAILY BOP》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