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秀。

雨时雨
作词:映秀。
作曲:映秀。

青く澄んだ空 仆とあなたは
どこで会い どこで笑うでしょうか
永远に咲く火の花の様に
仆ら祈る儚い愿い事

繋いだ手はいつしか离れて
それぞれがそれぞれの道を今歩いてる
好きになった覚えはないが
そこにいると思ってた
当たり前だと思ってた

白く咲いた云 见上げて思う
あなたのくれた爱の形を
雾の様に包んでくれたのだと
気づく仆は 雨

本心とは远く 违う方角へ

远吠えすら もう届くことはない
左回りの时计 求めて
彷徨う 仆は一人 青

燻んだ空 仆と仆はまた
摘み取り 罪を犯すでしょうか
夕焼け小焼けまた明日
仆が祈る儚い愿い事

赤 渗んだ空 仆とあなたは
また会い 笑い合えるでしょうか
永远に咲く火の花の様に
仆が祈る儚い愿い事

あぁ、またね またね
仆は一人でも大丈夫だから
あぁ、またね またね
形は変われど '君の侧に'

雨时雨》由映秀。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第弐楽章 -青蓝-》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