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かおる

夜は眠れなくて
作词:数丘夕彦
作曲:浜圭介

女は世话焼く 幸せ梦を见て
あんたはいつでも アホな梦を见る
ついていけへん もうあんたには
ほなね もうエエ 知らんがな

なんや夜は眠れなくて
あかん夜は眠れなくて
あの日别れた あんたが浮かぶんや

どろどろなるまで 饮むほかしゃあないね
どろどろなって 今夜も眠るんよ

强気で生きても 女は弱いもの
最后はあんたが きっと笑うやろ
しんどなっても もう负けへんで

あたし意地でも 忘れたる

なんや夜は眠れなくて
あかん夜は眠れなくて
ほんまハラたつ あんたがジャマすんねん

ぐだぐだなるまで 酔うほかしゃあないね
ぐだぐだなって 朝まで眠るんよ

なんや夜は眠れなくて
あかん夜は眠れなくて
やっぱいまでも あんたが好きやねん

ほろほろ负けたわ あんたの面影を
ほろほろ抱いて 朝まで眠るんよ
ほろほろ抱いて 朝まで眠るんよ

夜は眠れなくて》由山口かおる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夜は眠れなくて》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