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の歌
作词:近野淳一
作曲:近野淳一

もう二度と もう二度と
君のため歌えぬ最后の歌
もう二度と“もう二度と君の手は离さない”と

季节眩く夏を照らし
季节外れの别れに会う

蝉の音林 その尊さよ
この意味と一绪に鸣いておくれ

痛く染みいるのは笑った颜
心地良くなるのは信じない一瞬だけ
そうだったな 今ここには
风に舞う便りも无い

もう二度と もう二度と
君のため歌えぬ最后の歌
もう二度と“もう二度と君の手は离さない”と

色とりどり咲く花を见ても
その目の涙は枯れたまま

前向きな未来などわからない
忘れた姿を头に描くことすら悲しくて
今ここには渡せないままの便りがあるだけ

もう二度と もう二度と
君のため歌えぬ最后の歌
もう二度と“もう二度と君の手は离さない”と

この世界の通り道には君がいた
この世界の远い道には君がいるのかな

闭じた暗闇映る君よ“さらば”

もう二度と もう二度と
君のため歌えぬ最后の歌
もう二度と“もう二度と君の手は离さない”と

最后の歌》由演唱,该首音乐收录在《巣立ち》专辑中。

标签: 歌词大全

添加新评论

最新回复

  • 嗨曲: 音乐论坛
  • 泮哥: 谢谢你,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前端布局,有些细微的地方还没改好
  • typecho论坛: 提几个建议,手机端按钮重叠了,还有这个关于页面布局右边的边栏感觉怪怪的
  • 泮哥: 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就很怀旧不是吗
  • typecho论坛: 好复古的table布局啊
  • typecho论坛: 论坛过来的
  • 泮哥: 前来支持一下
  • 泮哥: 回复一下试试
  • Typecho: 看看缓存评论问题
  • 泮哥: 最喜欢的民谣歌手之一